井_

一口正直的好井。

【盾冬】猎人盾/熊冬 中 (重发)

猎人盾/熊冬 中

1.1重发补档

一人一熊的故事。

新年快乐。

  之前的换完图链就被屏蔽……

 【中】全篇图链6400字

 【上】

 

***

“老天……”史蒂夫尴尬的摸了摸鼻尖,有些快速地说着,“嗯…所以你真是刚才那头熊?”

巴基恩恩唔唔的。史蒂夫就当这是回答了——一只熊怎么可能会讲话,即使他现在有人的嘴巴。巴基只安分了几秒钟,察觉到织料接触皮肤时的不适感后开始胡乱地把上身的棉被拽下去,藏在被子中的腿脚甚至踹到了史蒂夫坐在床沿的屁股上。结果被窝外面突然降低的温度让刚把肩膀以上拽出被褥的他猛地打了个哆嗦,于是只好磨磨蹭蹭地又把被子往身上拉了拉。难受极了——熊才不会在睡觉的时候还裹着什么东西。他摸了摸自己的腹部,再次害怕地认识到——自己浑身都光溜溜的,又长又厚实的毛全不见了!

巴基想低下头看看自己的胳膊,但是什么也看不见——即使变成了人也不放过这该死的夜盲。他只是在半夜中迷迷糊糊地感到极度的寒冷,很自然地想要把身子焐在毛绒毯子里而已。虽然他看不见,但他在听到身后男人惊讶到变了调子的一声后仍然不自觉地转头去寻找着声音的发源处。然后随着地毯被拉扯,腰和腿弯处就忽然一下被一双坚实的胳臂急糙地抱起来——这个男人的力气挺大的——等等,自己现在真的是变成了人吗……

火苗卖力地烧着仅剩不多的木头,但史蒂夫现在可没心思去管那个。这只熊看似很熟练地把被角都掖在了身下,只露个毛茸茸的脑袋出来。借着忽明忽暗的火光,他能微微看见在被窝里不停蠕动的男人的脸庞——一双眼珠不停地转着,眼窝中宽宽的褶皱一直延伸到眼尾处拉出一道长纹;鼻梁稍短却高挺,侧面看起来可爱得不行。或许因为火光的问题,这个男人的面部棱角奇异地模糊而柔软,像刚从圆嘴口的裱花袋中挤出的奶油。

也许是酒,但谁清楚呢——史蒂夫只觉心跳得厉害,比他第一次看见这头熊出现在这里、第一次用手划过这只只顾吃蜂蜜的熊的毛发从而触及到暖热的内层时还要跳得清晰又有力。这只是一种新鲜的感觉。史蒂夫对自己说,不是谁都能看见一只熊在半夜变成了一个人的。

史蒂夫正盯着巴基的脸看得出神,琢磨着他的眼睛到底是灰色还是绿色时,压在床上的右手突然被紧紧地握住。那只握住自己的手很热,掌心还有一层薄薄的汗液,手掌很软,让史蒂夫自然地联想到刚刚看见的那个像肉垫一样的下巴,中间那一道好像是被过多的肉挤出来的沟壑仿佛在催促自己去揉弄舔咬似的——猎人先生被自己的想法惊了一跳,突然尴尬地挣脱了窝在自己被褥里的男人拉上来的手。史蒂夫站在床边,他能清楚地看见巴基转过头来,疑惑不安地咬着嘴唇,湿润的绿眼睛四处转动寻找着——明明是头壮硕庞大的公熊,怎么却不管是人是熊都总是这样一副无助委屈的模样。

 

5k字图链(重发)

 

 

***

清洗被褥是一个体力活儿,尤其是在冬天的森林里。还有洗澡也是。

巴基一股脑地把史蒂夫的衣服全套在了身上,即使这样他还是觉得冷。而且他还不适应衣服穿在身上的感觉,总是低着脑袋嘟嚷着什么。当然,除了窝在史蒂夫怀里抱着碗吃蜂蜜的时候。

史蒂夫还给他限定了一天只准吃半碗蜂蜜——这听起来就像是残忍的人类会做的事一样。

“好了,我听见你在抱怨了——可你又不愿意吃商店里成排卖的。对,我知道你挑剔,很会吃。”史蒂夫把猎枪备好,装点了一些杂物,顺便拿起那个放圣诞节装饰物的红色布袋。他想起挂在床头的那片槲寄生,迟疑了一会儿还是取了下来,揣进了口袋里。

巴基沉默地帮他系上绳带。自从史蒂夫捏着他的鼻子问他,你还会再变回去吗,他就无端地恐惧起来。虽然有很多很多的不适应,但一想到变成熊后他就没法和史蒂夫睡在一起了,总是犹豫的他还是会毫不迟疑地选择被束缚在一层又一层笨重的衣服里当个傻乎乎毛茸茸的人类。(后来史蒂夫知道了巴基的想法后红了脸,然后尴尬地在巴基的注视下承诺,会买个很大很大的床,并且一再发誓自己不会嫌弃那些满天飞的毛的。)

“和我回下面住吗,和村里的人一起。”史蒂夫看着把自己裹成球的巴基,很认真地问道。

“……嗯。”巴基抿着嘴。然后他又重新说了一遍,用了一句他很快就学会的话:“我愿意,Steve。”

 

 

未完

 


>下篇

标签: 盾冬
上一篇
评论(17)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井_ | Powered by LOFTER